益阳本地指南针网

搜索
本周热门活动

今日: 67926|昨日: 64|帖子: 47444|会员: 5936|欢迎新会员: 冬天下花

新闻八卦 (27314)
主题: 1万, 帖数: 1万
最后发表: 2019-1-14 17:59
美食小吃 (2537)
主题: 885, 帖数: 1430
最后发表: 2017-11-20 15:36
休闲娱乐 (13867)
主题: 1万, 帖数: 1万
最后发表: 2017-12-26 15:25
逛街购物 (4272)
主题: 1214, 帖数: 2922
最后发表: 2017-12-26 23:18
楼市家居 (6234)
主题: 3427, 帖数: 4728
最后发表: 2017-12-26 20:07
女性情感 (4931)
主题: 2316, 帖数: 4086
最后发表: 2017-11-20 15:11
活动交友 (44)
主题: 206, 帖数: 403
最后发表: 2017-12-26 17:58
有奖投稿
有奖投稿 (1087)
主题: 17, 帖数: 17
最后发表: 2017-8-18 11:51
培训机构 (2491)
主题: 688, 帖数: 1653
最后发表: 2017-11-20 11:53
学前教育 (2568)
主题: 833, 帖数: 1195
最后发表: 2017-11-20 14:41
十二年制 (1129)
主题: 75, 帖数: 290
最后发表: 2017-10-26 21:28
益阳高校 (1438)
主题: 358, 帖数: 657
最后发表: 2017-11-17 17:20

手机版|

GMT+8, 2019-1-17 16:39 , Processed in 0.14279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益阳本地指南针网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( 湘ICP备12010250号 )

QQ

返回顶部
益阳学化妆 益阳学美甲 玲丽彩妆暑假班火热招生 - 培训机构 - 益阳本地指南针网 -

益阳本地指南针网

搜索
梧桐语
发表于: 2015-7-1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益阳学化妆,益阳学美甲,首选玲丽彩妆美甲纹绣连锁学校。
玲丽彩妆目前已有23家分校,两百多家店铺、
我们的宗旨是: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帮助服务的人
我们的使命是: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更多的人快速就业和创业
我们培训出来了一批又一批的老板,一批批的校长,老师
为更多的人解决了就业问题。
爱美人之天性,每个女孩子都是天使,你本身很漂亮,只是缺少一个变美的机会
这个暑假来玲丽,让你认识不一样的自己。

针对暑假生我们有短期的一个月专业化妆师培训班,造型培训;
让你在一个月的时间内,本身气质一个很大的提升,让你收获更多的朋友,让你为以后的事业添加一项技能。
让这个缤纷的暑假,一起来益阳玲丽彩妆绽放我们的光彩吧!

我们在这里等你的到来!
跳转到指定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老师好美
发表于: 2015-8-8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个人没有梦想,没有抱负,那人生还有什么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马红俊
发表于: 2015-10-1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走过路过,千万不要错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: 2015-10-1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一楼,楼下的排队跟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纪实与虚构
发表于: 2015-10-1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咱多聊聊!顺便上上排行榜!偶榜上无名很是丢脸呀!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永远有多远
发表于: 2015-10-1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边水色
发表于: 2015-10-1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现实一种
发表于: 2015-10-2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下的小伙伴,速度跟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问斜阳
发表于: 2015-10-3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甄古
发表于: 2015-10-4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主题 688 | 回复: 1653

手机版|

GMT+8, 2019-1-23 18:25 , Processed in 0.178517 second(s), 34 queries .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益阳本地指南针网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( 湘ICP备12010250号 )

QQ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